大学英语精品课程
适用课程: 大学英语(4)(86270141),大学英语三级(86300024),大学英语四级(86300025),大学英语(三)(86413000),大学英语(86440000),大学英语(四)(86503000),大学英语4(86860020),大学英语(4)(86860033),大学英语(3)(Eng01013),大学英语(4)(Eng01014)【访问量:2281393】







广播站规章制度



 


1.  一切按制度办事,奖惩分明,责任到人,鼓励创新。


2.  热情、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,遵守工作手册的要求,听从负责人安排。


3.  在开会时,应准时到场,有特殊情况要提前汇报,严禁无故迟到、缺勤。


4.  要保证广播室卫生清洁,使用完的资料应放回原处,离开广播室前要将椅子摆放整齐,爱护广播室的设施。


5.  在播音工作中,如设备出现不影响工作正常进行的问题,将问题写于工作记录中,由后勤部有关人员随后解决;如不能进行正常的播音,应马上与后勤部有关人员联系,使问题尽快解决。


6.  广播站的资料最长借期为两星期,不得连续续借,借阅和归还时要做好记录。广播站成员如需要某些英语资料,可报至主管播音的副站长处,统一由后勤部购买。


7.  各栏目组如需要帮助,可直接与宣传部、外联部部长联系,宣传自己的栏目或请外教和外国留学生来一起做节目。


8.  平时一般性通知公布于广播室公告栏处,请大家及时查看。


9. 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发邮件至:lishuai198502@yahoo.com.cn,可署名也可匿名,有问必答,我们期待着您宝贵的意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