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英语精品课程
适用课程: 大学英语(4)(86270141),大学英语三级(86300024),大学英语四级(86300025),大学英语(三)(86413000),大学英语(86440000),大学英语(四)(86503000),大学英语4(86860020),大学英语(4)(86860033),大学英语(3)(Eng01013),大学英语(4)(Eng01014)【访问量:2281448】







第二届大学生英文主题征文大赛开始征集参赛作品



大外英语教学网络平台


第二届大学生英文主题征文大赛


为了响应胡锦涛总书记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,把大学校园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和谐校园,促进校园生活的协调发展,
呼唤有道德,勇气和责任感的和谐校园,山东大学教务处、团委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特通过网络这个平台,以和谐校园为主题,进行英语征文大赛



此次征文大赛自即日起,投稿截止日期为200758


和谐校园是一种有层次的和谐,其核心是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和谐,即师生之间的和睦相处,学生之间的诚信友爱。


征文体裁要求:


一.议论文体


以校园实际生活中发生的人物,事件,现象为题材,结合自己对建设“和谐校园”这一主题的认识,发表个人的感悟,看法,以及议论。


二.记实文体


结合自己对建设“和谐校园”的认识,选取自己亲身经历或者周围发生的真实事件或人物进行描述,以记叙为主,议论为辅,以小见大,通过具体事例体现校园中的和谐与不和谐。


其他要求:


1.          字数:350字—450字,题目自定,体裁只限以上两种。


2.        每个作品的作者人数只能为一人


3.        请在文章顶部注明姓名、院系、年级、专业和指导老师!


4.        文章格式使用微软的文档格式:即doc文档。命名文档时请用本人姓名命名。如:小刚.doc



奖项设置:录用作品设一等奖3名,二等奖5名,三等奖10名,优秀奖若干。注意:所有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200758日前发送至:sden_123@163.com


附: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要求


民主法治
公平正义 诚信友爱 充满活力


安定有序
人与自然 和谐相处